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照片合成 - 地下鐵車廂

本篇內容將介紹Amazer內的照片合成版面 - 地下鐵車廂
照片合成的網址如下
http://amazer.com.tw/composite.aspx
一開始進入的畫面

未註冊登入的會員可以選擇"上傳圖片"的方式這將讓您從您的電腦之中選擇一張您喜歡的照片

點選"瀏覽"選擇照片上傳即可
至於註冊並登入的會員,可在Amazer的相本當中選取您喜歡的照片作處理,點選"從相本"之後會出現彈出視窗讓您可以選擇您的相本。

選擇相本之後會出現此相本內所有照片的縮圖。

如果有Facebook帳號的網友,也可以點選"從Facebook"從Facebook上選擇你喜歡的照片作處理。

先上傳一張想要做的照片或是從既有的相本裡選出一張
選擇好您喜歡的照片之後,右上會出現您所選擇的圖片縮圖。

請在您的畫面中間Step2的地方選擇您要的分類和分類中的效果
點選圖示之後會在畫面右方展示出大圖範例
此為「地下鐵車廂」版面

點選"執行"
畫面會出現您上傳的照片和一個小框框
我們可以移動或是放大縮小此小框框來決定要合成的範圍

框好範圍按下"確定"之後
您的照片將會被合成到圖片當中

如此就完成了一張漂亮的合成照片囉,如果不滿意範圍的話可以在按下"執行"鈕
重新在選擇範圍
最後做出好的圖,登入的會員可以選擇"儲存"鈕,選擇一本您想存入的相本。

存檔完畢之後還可以發佈到您的Facebook塗鴉牆上,或是您的plurk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