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Amazer 大頭貼功能

Amazer 大頭貼功能
一開始進入的畫面

使用者可以從電腦中上傳一張照片作處理

註冊並登入的會員,可在Amazer的相本當中選取您喜歡的照片作處理,點選"從相本"之後會出現彈出視窗讓您可以選擇您的相本。

選擇相本之後會出現此相本內所有照片的縮圖。

如果有Facebook帳號的網友,也可以點選"從Facebook"從Facebook上選擇你喜歡的照片作處理。

先上傳一張想要做的照片或是從既有的相本裡選出一張
選擇好您喜歡的照片之後,畫面中間會出現您所選的圖片。

在step2中選擇頁籤中所喜歡的圖片,每個頁籤中有不同的圖片與邊框,選定圖片後,右側會出現所選擇的圖片或邊框

接著以滑鼠左鍵在照片上點一下即可將圖片貼上

若壓著左鍵不放,在滑鼠照片上移動,可產生連續圖層

如果想改變圖片大小,可在step2,圖片上點一下會出現邊框,以滑鼠在邊框拉動調整大小

如果想移動、刪除或改變已貼上圖片的大小,在step2點下”移動圖片”

然後接著在照片中點下您要移動圖片,以滑鼠左鍵點圖片不放,以拖曳的方式將圖片移動圖片,欲刪圖片直接點下刪除即可,若想改變圖片大小,直接以滑鼠在邊框拉動變可以調整大小

要在照片加入邊框只要在step2中選舉喜歡的邊框點下即可

要清除邊框直接在step2按下”清除邊框”即可

完成後直接按下”完成大頭貼”,就會產生完成圖的預覽,按下”x”就可關閉

如果不喜歡柔焦的效果,可以在step2,點下”柔焦”就可以關閉

最後做出好的圖,登入的會員可以選擇"儲存"鈕,選擇一本您想存入的相本。

存檔完畢之後還可以發佈到您的Facebook塗鴉牆上,或是您的plurk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